【batfam】普通男子哥谭义警的日常②

  ⑴\高亮/全员降智打击,无脑沙雕OOC向\高亮/

  ⑵是无意义小故事合集!标题来自日漫《普通男子高中生的日常》巨好笑!

  ⑶batfam无cp大家都是亲戚如果真有的话那自由心证叭(x

  ⑷想不到吧这竟然还是个连载,前篇链接丢评论里了!

  ⑸没了let's go!

        哥谭电台点了一首歌送给韦恩家四少爷。

        “夏天夏天悄悄过去,你黑成黑面具,你大哥白的,像泡了ACE,就在这天,韦恩塔上,你俩站一起,好像牛奶巧克力。”

        达米安生生给它气笑了。

         阿尔弗雷德改造了一下厨房。

  由于厨房门口就差贴一张“蝙蝠侠与罗宾不得入内”,所以并没有多少人发现,唯一知道的布鲁斯问了一下,发现只是一些普通的厨房用具,就没有再多去注意了。

  某天晚上,一如既往的,明明拥有韦恩宅权限还硬要靠自己黑进去的杰森·陶德,熟门熟路地躲过几个机关,翻进了管家留给他的房间,趁着装备还没脱,他摸黑进了厨房。

  万籁俱寂,世界安静,今天的哥谭夜晚难得岁月静好,一道电子音响彻云霄

  “哔——您的体重是,213磅。”

  杰森的脸都绿了。

  罗宾日常夜巡中,一脚踢晕罪犯,一旁被解救的女性受害者朝他飞吻:“姐姐可以等你三年。”

  另一位姑娘不甘示弱:“姐姐最多可以等你十年!”

  一位华裔姑娘一声怒吼:“姐姐等你上下五千年。”

  提姆在韦恩大厦里工作,楼下突然聚集了一群人,拉着横幅尖叫:“德雷克!我爱你!咖啡宝贝甜蜜蜜!星巴克!没有你!今年业绩低于零!”

  提姆觉得自己脑浆都要沸腾了。

  迪克学了首新歌,献唱给提姆

  “我爱你,爱着你,好像老鼠爱大米,对不起我突然想起,大米和你,内讧主力。”

  提姆开始思考把棍子从长兄的外耳道插进去直达大脑的可行性。

↪超级英雄↪正义联盟

【理性讨论】哥谭旅游宣传标语——人民和善天空蔚蓝,度假旅游必来哥谭。

1L 楼主

这合理吗???

2L

哥谭旅游局是被逼上绝路了吗hhhhh

3L

吃铁丝拉笊篱——真能编,我respect给到。

4L 回复 3L

兄儿弟儿这儿话儿说儿的儿不儿是儿二儿环儿以儿内儿没儿内儿味儿

5L 回复 4L

我儿瞅儿您儿是儿嘴儿里儿塞儿抹儿布儿了儿

6L

哈儿哈儿哈儿哈儿哈儿哈儿哈儿哈儿哈儿哈儿哈儿哈儿哈儿哈儿哈儿哈儿

7L

楼主看见这个标语的心情和我第一次看见时一模一样23333

8L

哥谭人不禁抬头望红天,低头思抢劫。

9L

睁眼说屁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第一次看见这个笑的整个小区的电动车嘎嘎叫

10L

哥谭道难,难于上青天,一蝙当关,万夫莫开。朝有人贩毒,夕遇阿卡姆。

11L

小丑:阿卡姆潭水深千尺,不及小蝙蝠送我情。

12L

帝子降兮北渚,问我am i blue

1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气氛突然文化了起来

14L

第一届哥谭诗词大会现在开始!

15L

am i bule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操

1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L 回复 16L

你笑辣么大声干嘛!!

18L 回复 16L

你!小!声!一!点!辣!我在南极都听见了!

19L 回复 16L

嘘嘘嘘老师来了

20L

人人尽说哥谭好,游人只合哥谭老,生存几率小,但有蝙蝠艹

21L 回复 20L

我有一个朋友说想要试试看看

22L 回复 20L

我是他朋友

23L

你们又开始了是吗(鸡笼警告

2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日我笑的在空中跳了一段爱的华尔兹

  正义联盟中国主题年会上,神奇女侠协天堂岛众人给大家带来一段《天竺少女》和《女儿情》。

  喝酒划拳选上女儿国国王的海王,紧接着带来一段震撼人心的表演——《荷塘月色》,一边唱:“我想只鱼儿在你的荷塘,只为和你守候那皎白月光。”一边大喊:“喝啊!兄弟!你养鱼啊!周日不喝酒,老了路难走。周一不喝酒,霉运赶不走。周二举一杯,明天有人追。周三不喝酒,活该单身狗。周四一杯酒,活到九十九。周五不蹦迪,迟早变垃圾。周六不喝酒,白在世上走。”

  配套媚拉的诗朗诵:“本以为走进了哥哥的心房,没想到只是游进了哥哥的鱼塘,本以为只是游进哥哥的鱼塘,没想到哥哥是个海王。”

  蝙蝠侠不参与表演,但在“十五的月亮升上了天空呦——!”的山歌中,蝙蝠灯打在了他身上,背景音乐响起:“我头上有犄角,我身后有尾巴,谁也不知道,我有多少秘密。”紧接上“摇晃的红酒杯,嘴唇像染着鲜血,你不寻常的美,难赦免的罪。”

  超人还在一旁和声。

  蝙蝠侠看着像生吞了一斤鹤顶红

评论(13)
热度(33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ahしじ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