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idick】小弟和大姐的初遇不是很美好

  ①懒得编名字了,所以大姐还叫迪克(感觉对一个女孩子来说这个名字有点不太友好x

  ②背景取自《蝙蝠侠之子》

  ③迪克性转注意

  ④OOC!!狗血剧情!!雷者勿入!!

  

  

  

  达米安还记得自己第一次见到迪克时,大晚上的,他在大街上和她干了一架,最终迪克以满身的刀伤为代价把他捆了起来。

  

  “喂?”迪克压下嗓子,清脆的声线带上一丝沙哑,性感极了。

  

  她正在和蝙蝠侠通电。达米安清楚这一点,他摇晃着绳子试图寻找机会脱出。迪克捋了捋大波浪,挂断电话,扛着他就要往韦恩庄园去。

  

  “等等!”达米安叫住她,“把绳子解开。”

  

  迪克目瞪口呆退后一步看了一眼他,似乎在想他现在和俘虏似的,怎么还能用祈使句和她讲话。

  

  达米安有点不爽,但他已经趁这个空隙松了绳子,人一跳就彻底摆脱了束缚。

  

  迪克抽出双棍瞬间提高了警惕,眼见达米安飞速冲向她,肌肉紧绷到了极点。

  

  “披上。”

  

  “……????”

  

  “>TT<”不耐烦似的,达米安皱着眉又重复了一遍,“披上。”

  

  迪克懵在原地,看一眼达米安脱下拿在手中的兜帽,看一眼身上刚被他打出来的战损,再看一眼达米安,再看一眼自己,最终在达米安杀人的眼神下披上了这一件黑色的兜帽。

  

  白花花的大腿和在路灯下几乎发光的胸脯终于消失在了视线中,达米安悄悄地松了口气,突然听见迪克讲:“说实话我不太喜欢披风,它会影响我的灵活性。”

  

  话音未落,她又美滋滋地转了一圈,和刚买到新裙子的小女孩一样。

  

  他母亲曾亲自上阵教导过他,要尊敬实力强大的女性,达米安搜索了一下自己的词汇库,说:“……还不错吧。”

  

  “真的?”迪克瞪大眼,隔着多米诺面具都可以感觉到她眼里放的光。

  

  我说假的可以吗。达米安认真思考。

  

  但后悔已经来不及了,即使到了韦恩庄园后,迪克也没放过那件兜帽,把它还给达米安。

  

  达米安试图拿回来过,但大片大片白皙的软肉加上一双亮闪闪的蓝眼睛之后杀伤力直线上升指数爆炸,被多次打败后达米安放弃了。

  

  随便吧,被敌人错认为刺客联盟的人抓到才好。达米安恶狠狠地想,反正她的实力足够应付了。

  

  ……

  …………

  

  “然后呢?她被抓了吗?”乔好奇地问。

  

  “没有。”达米安撇撇嘴回答,他本来是不想讲这个故事的,这个充斥着无聊无趣以及他服软的失败的故事,谁知道乔会用他们的赌约来换这个,他甚至做好了上刀山下火海或者陪他看幼稚少儿动画的准备。

  

  在乔的催促下,达米安继续讲。

  

  ……

  …………

  

  那晚上我睡了,睡梦间听见门口有窸窸窣窣的声音,我清醒了过来,但还闭着眼。那声音开始靠近我的床,进入了安全距离内,在我动手的前一秒,那声音问我:“达米安,睡了吗?”

  

  原本睡的挺好。这么想着,我睁开了眼,看见了那一张傻的要死还带点自得的迪克脸,她说:“我就知道!你别害怕,韦恩庄园可安全了,瞧!”

  

  她举起了手中的被子,“我陪你一起睡。”

  

  “我没怕,你是觉得我是十岁的小孩子吗?”我问她。

  

  她眨了眨眼,换上了更蠢的装可怜的表情说:“好吧好吧,你没怕,是我怕了,作为男子汉你可以陪我睡一晚上吗?”她双手合十,用那双蓝眼睛看我。僵持了十秒,我妥协了,这是为了充足的睡眠时间而做出的退让,在战术上是成功的。

  

  ……

  …………

  

  “我知道!”乔打断了达米安的策略解析,“没人能拒绝夜翼。”

  

  达米安不想理他,继续说。

  

  ……

  …………

  

  我没想到她糟糕的睡姿,这是个小失误。

  

  第二天早上她掀了她的被子并共用了我的被子,还以一个很不自爱的姿势抱住了我。这是挑衅,是宣战,是威胁,我必须挣脱。

  

  在我用巴西柔术控制住她且从她的怀里出来时,她无耻地睁开了眼睛,她知道用什么来打败我,我暴露了我的弱点,这该死的可恶的蓝眼睛。

  

  她露出了一个大型犬一样笑容,把我按进来她的怀中说:“大早上的是想拥抱姐姐吗!别害羞啦小D!”

  

  我想反驳,可这该死的胸部阻塞了我的面部,真是阴险的一招。后面我才想到,这是一招套中套,让我错失了唯一一次珍贵的摆脱这个蠢货一样绰号的机会。

  

  ……

  …………

  

  乔红了脸,达米安的描述让他不可避免的有了画面感,夜翼香香软软的胸口出现在了脑海中,又被他迅速抛向脑后。

  

  乔捂住通红得快要冒烟的脸,不停自我谴责,这太失礼了。

  

  达米安看了一眼陷入反省自己状态的乔,快速接上之前的话,他想尽快结束这个糟糕的故事。

  

  ……

  …………

  

  她自以为不留痕迹地打发我出门,演技十分拙劣,我将计就计装作出门晨练,实则藏匿在窗台下,观察这个心机的恶妇到底想干什么。

  

  ……

  …………

  

  “心机的恶妇!”乔惊叫,“你对你姐姐是有什么样的误解啊!”

  

  “对。”达米安翻了个白眼,“现在我知道她就只是一个胸大无脑的女人而已。”

  

  那是你没见过她卧底色诱离间,一个人肃清一整个黑帮的样子,乔想。

  

  我见过。达米安想。

  

  ……

  …………

  

  她哼着歌,穿着清凉,布料极少,全身放松,如果此时刺杀她,我有百分之八十七点六的可能性成功,其中零点四扣在她的武力值上,十二扣在她没带多米诺面具上。

  

  她偷摸地进了卫生间画了两小时的妆,卷了半小时头发,挑了一小时衣服。说实话,我不知道那几十种口红颜色区别在哪里,毕竟刺客联盟没有教背诵RGB颜色查询对照表。我庆幸我拥有惊人的耐力。

  

  ……

  …………

  

  “是在准备约会吗?”乔认真思考,“那赶你出门很正常吧。”

  

  “不,不是。”达米安否认。

  

  ……

  …………

  

  她有点紧张,深呼吸了几下,露出一个打上了夜翼独有标签的微笑,打开了门,对门外叫了几声我的名字。我弄乱了衣服,达到了锻炼后的凌乱程度,出现在门外,还喘了一下,完美的伪装。

  

  我问她什么事,她拨了拨耳边的碎发说:“我有礼物送给你。”

  

  无聊的少儿玩具或者儿童乐园门票,我纠结了一下哪个是她会送的“礼物”,发现这两个不相上下的智障。

  

  “小D……给你。”她紧张地笑笑,从身后拿出了一个深蓝色的礼物盒,我拆了开了,伴随着她惊叫着让我洗手或者进行其他充满仪式感的行动的背景音乐。

  

  里面是两件兜帽,一件是之前我的,一件是新的,叠的整整齐齐,还有一股她身上同款皂角的味道。

  

  出乎意料。

  

  我有些惊讶。

  

  ……

  …………

  

  “就是这样。”达米安说。

  

  “结束啦……”乔有点失望。

  

  “没有了吗?”一道声音突然响起,达米安一回头对上四双眼睛。

  

  行。达米安想,少年泰坦来的还挺齐。

  

  “停!别拔刀!”野兽小子大喊,“我们就是好奇。”

  

  达米安不想留在这个氛围场景里,他怕自己一憋不住会手刃了同伴。他发动蝙蝠家祖传技能“回头没”纵身一跃消失在夜幕里,风吹动着衣服,兜帽下摆“呼哧呼哧”地上下鼓动,露出里面洒落点点繁星的夜空内衬,深深浅浅地晕染着蓝色,就像另一个人的眼睛,亮闪闪的,蓝的醉人。

  

  

  

  ……

  

  “你问他什么了?”野兽小子杵了杵乔。

  “我就问了问他身上的兜帽哪来的,毕竟这不像他的审美不是吗?”乔可委屈了。

  

  

  ……

  

  其实这件兜帽上边还歪歪扭扭绣了个“D&D”,达米安没有告诉任何人。

  

  

  ……

  

  其实绣了个东西是因为迪克难得做家务不小心把它洗坏了,这才心虚地掩耳盗铃一下,迪克没有告诉任何人。

  

  

  ……

  

  其实管家侠什么都知道,但他没有告诉任何人。

  

  


评论(5)
热度(373)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ahしじょ | Powered by LOFTER